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国产新科雷傲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

2016年09月26日 05:58:3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根据东风雷诺的新车规划,每年会保证有1-2款新车投放到市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已正式上市,第二款国产车型新科雷傲也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网上车市网友曝光了一组国产科雷傲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区别在于车尾增加了“东风雷诺”标识。

雷诺国产新科雷傲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图1

雷诺国产新科雷傲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图2

雷诺国产新科雷傲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图3

新车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从图片来看,国产新科雷傲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箱盖左侧增加了“东风雷诺”标识,表明了其国产的身份。车尾造型较为丰满,大尺寸尾灯组向中央延伸,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虽然此次曝光的图片没有车头,但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面积飞翼式前格栅,配备灯带式LED日行灯。

雷诺国产新科雷傲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图4

雷诺国产新科雷傲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图5

国产新科雷傲车身侧面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车窗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从前灯组延伸出的镀铬饰条同样得到保留。新车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大尺寸双五辐轮毂。新科雷傲采用与日产新一代奇骏相同CMF平台打造,其尺寸也与新一代日产奇骏非常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方面加长150mm。

雷诺国产新科雷傲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图6

雷诺国产新科雷傲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图7

动力方面,国产新科雷傲仍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公布的燃油消耗显示,这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和7.7L;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展开竞争,动力输出方面峰值扭矩超本田CR-V搭载的2.0L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