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S3小SUV售价5万起 竞争长安CS15

2016年09月27日 07:00: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海马郑州目前仅有S5一款SUV车型,面对持续增温的国内SUV市场,企业还有着新的产品布局。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海马S3将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中型7座SUV海马S8也将择机上市,形成对主流SUV细分市场的全覆盖。”海马S3定位小型SUV,根据自主小型SUV的平均价格可以推断,新车售价有望5万起。S3上市后将与长安CS15等级别展开竞争。

 海马S3小SUV售价5万起 竞争长安CS15-图1

 海马S3小SUV售价5万起 竞争长安CS15-图2

 海马S3小SUV售价5万起 竞争长安CS15-图3

外观设计上,海马S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规则前大灯的内部构造十分新颖,多点式L形日间行车灯,将新车装饰的格外显眼;前进气格栅将根据配置采用不同的造型;经过熏黑处理的A柱,打造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前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分设计厚重,辅以金属修饰的后保险杠,凸显SUV的高通过率特质。

 海马S3小SUV售价5万起 竞争长安CS15-图1

今年8月,长安小型SUV—CS15凭借着7,232台的成绩,位居自主小型SUV第5位。长安CS15车身尺寸为4100*1740*1635mm,轴距达2510mm。通过对比可知,海马S3在长度、轴距上的优势,将使海马S3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海马S3小SUV售价5万起 竞争长安CS15-图5

 海马S3小SUV售价5万起 竞争长安CS15-图6

动力方面,海马CS3将与海马S5共享代号为“GN16-VF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达160Nm,并有望匹配5MT变速箱。与搭载1.5L发动机的CS15相比,海马S3的动力全面占优,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比CS15高出0.2L。(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