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陈曦将升任品牌副总裁

2016年09月27日 13:58:1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继François Provost(福兰)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裁一职后,陈曦正式出任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部长一职,时隔四个月后陈曦职位再次发生变化。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内部人士获悉,现任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即将升任为东风雷诺副总裁,晋升后仍然负责公司的市场和销售工作。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陈曦将升任品牌副总裁-图1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陈曦将升任品牌副总裁-图2

现年43岁的陈曦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初期就来到了神龙汽车公司,在神龙公司工作长达19年。起先出任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后调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负责世嘉平台,推广传播;任职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期间曾帮助雪铁龙获得J.D.POWER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冠军的桂荣。在今年5月初,陈曦正式接替熊毅出任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部长一职。

在升任东风雷诺副总裁一职后,陈曦仍将负责合资公司的销售及品牌推广市场。当前,东风雷诺国产化刚起步,陈曦将帮助东风雷诺进一步完善品牌架构及销售体系。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陈曦将升任品牌副总裁-图3

雷诺品牌8月在华销量增幅猛增79.7%,由去年同期的1,353辆增至2,431辆。虽然前八个月销量小幅下滑2%至14,301辆,但是对于刚刚起步的东风雷诺来说,仅有的一款国产车科雷嘉还是表现不错的,8月销量达到1,771辆,占总销量的比重达到72%。

东风雷诺人事调整 陈曦将升任品牌副总裁-图4

目前东风雷诺在华已经拥有125家经销商。即使是相比捷豹路虎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这样的数量也不占优势。根据规划到今年年底经销商将提升至150家,明年争取达到200家。此外,东风雷诺经销商还将采用“1+X”的布局方式,即一个区域内1家经销商+X家“卫星店”,来提高经销商的覆盖度。(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