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

2016年09月28日 06:00: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广汽本田雅阁于今年上市,搭载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6.98-23.78万。今天这款车型将进行锐混动版车型的上市发布,价格预计将有所上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雅阁锐混动版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来说,大多数汽车企业都会对产品的外形、内饰配置以及综合性价比进行一次重新的调整。那么新雅阁锐混动版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图1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图2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图3

新车前脸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单幅镀铬格栅中央融入本田LOGO,并将两侧全LED大灯组连为一体。在细节上,进气格栅采用HYBRID专属的蓝色镀膜设计,雾灯形状变得更加狭长有力。尾部采用全LED横条状的尾灯组,在车侧翼子板和车尾处增加了“HYBRID”标识,表明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图4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图5

内饰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相比燃油版车型,最为明显的变化就采用了全新的按钮式换档机构,并增加了EV模式。在仪表盘的设计上,同样有所调整,可显示动能输出情况、动能回收系统以及电池电量等信息。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上还增加本田最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功能按键。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图6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图1

新雅阁锐混动版今日上市 油耗下降近一半-图7

新雅阁锐混动版搭载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电动CVT变速箱,外加锂离子电池构成。可以提供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驾驶模式。综合油耗4.2L/100km,相比燃油版车型下降了40%。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双擎、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