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李峰揭秘威旺未来方向 将推7座SUV等新车

2016年10月10日 06:38:2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作为北汽自主的重要支柱,威旺品牌目前已经为集团积累了超过60万的庞大用户群体。如今威旺第一代产品中的最后一员——M50F,将于下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同时也标志着品牌的下一阶段即将展开。在谈及威旺第二代产品的发展方向时,北汽股份公司总裁李峰向网上车市表示:电动化物流、MPV垂直换代和7座SUV,是威旺下一代产品的三个基本方向。多领域的车型覆盖,有望助力北汽威旺在2020年达到40万台的销量目标。

李峰揭秘威旺未来方向 将推7座SUV等新车-图1

李峰揭秘威旺未来方向 将推7座SUV等新车-图2

一、电动化物流

李峰揭秘威旺未来方向 将推7座SUV等新车-图3

乘用车电动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将清洁能源应用于物流车之上的自主品牌屈指可数。北汽威旺此前在该领域就曾推出了608EV和307EV两款产品,未来不仅将基于现有车型进行改款,还将研发全新产品进一步丰富和满足物流行业的各种需求,从而更有效地解决物流车载重大、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

二、MPV垂直换代

李峰揭秘威旺未来方向 将推7座SUV等新车-图4

北汽威旺一直主打商用车市场,在前置前驱的M50F上市后,加之此前的前置后驱、7座车型,威旺旗下MPV产品线基本布局完成。而第二代产品将对现有车型进行垂直换代,提升配置品质的同时,整车的动力总成也将越发丰富。

三、7座SUV

李峰揭秘威旺未来方向 将推7座SUV等新车-图5

未来的北汽威旺,将围绕“MPV+SUV双轮驱动”战略进行产品规划。目前品牌仅有于2015年上市S50一款SUV产品,而在被广泛关注的7座SUV领域更属空白。具李峰介绍,威旺会追增7座/长轴距的SUV车型,使家族矩阵更为壮大。据悉,新车将定位为入门级产品,并于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株洲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