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

2016年10月10日 14:50:4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达55,022台,同比增长高达26.3%。新款KX3已于9月正式上市,起亚还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布局。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表示:“年内全新K2车型将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一组起亚新一代K2内饰图片,从图片来看在配置上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与丰田威驰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图1

起亚新一代K2 新增配置
车型名称 新一代K2 现款K2
中控大屏 -
一键启动 -
自动启停 -
后排出风口 -
前排侧气囊 -
注:“”表示有此配置 “-”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图2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图3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图4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黑色中控搭配棕色座椅的设计;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之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在全黑中控台上。在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新车仪表盘采用更加简洁的双圆的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的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前排侧气囊等。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图1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图6

新车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狭长,面积有所减小。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前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前保险杠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线条更加丰富。新一代K2尾部采用与KX5相同的连体式尾灯组,除提高了辨识度外,还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牌照架位置进行了调整,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图7

起亚新一代K2配置提升 竞争丰田威驰-图-图8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K2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7kW,峰值扭矩达到135Nm,与丰田新威驰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接近。此外新车尺寸达到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威驰在宽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