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于11月18日上市

2016年10月10日 09:15: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汽威旺自从迈出了转型的步伐后,已经在MPV市场先后推出了M20、M30和M35车型,而全新的MPV威旺M50F则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MPV车型。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威旺M50F在湖南株洲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广州车展前夕上市(11月18日)。新车提供了两种前脸外观供消费者选择,主要在LOGO位置和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区别;动力方面M50F搭载1.3T和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于11月18日上市-图1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于11月19日上市-图1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于11月19日上市-图2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于11月19日上市-图1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于11月19日上市-图1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图1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图3

北汽威旺M50F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其中三横幅式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更为稳重,而采用飞翼式格栅的车型则更偏向于运动。悬浮式车顶使得本就十分通透的侧车窗视觉效果更佳,车顶行李架的加入则增强了整车的实用性。新车尾窗面积较大,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于11月19日上市-图1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于11月19日上市-图2

内饰方面,新车最亮眼的地方在于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操控按键相对集中,利于驾驶中操作。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空调出风口处有镀铬条装饰。中控台覆盖的大面积木质纹理饰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一键启动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北汽威旺M50F正式下线 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图6

北汽威旺M50F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55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达到了2760mm。与同级别的宝骏730东风风行S500相比,北汽威旺M50F在车长和车身轴距方面拥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F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18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湖南株洲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