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前3季度同比倍增 RX5三个月销量超5万

2016年10月11日 07:06: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日前,于7月初上市的荣威RX5举行了第25000辆下线仪式,并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销售突破了5万台。RX5的加入不仅带动了其他车型的销量,同时也使品牌的影响力得到了较大提升。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今年前3季度,荣威品牌累计销量达134,018台,同比增长112%,其中9月销量为27,291台,同比增速达214%。接下来,上汽荣威将深耕新能源领域,不仅有望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全新A级纯电动轿车,此前发布的插电混动SUV—eRX5也将在不久与消费者见面。

荣威前三季度销量增长 将进入“电动”时代-图1

荣威前三季度销量增长 将进入“电动”时代-图2

荣威前三季度销量增长 将进入“电动”时代-图3

虽然RX5是上汽荣威的王牌产品,但轿车序列的荣威350荣威360也为9月214%的同比增速贡献了很大力量。荣威360和荣威350以64%的同比增长,实现了累计销售10,843台的销量成绩。其中,荣威360单月销量达8,153辆,进入中国品牌家轿销量前三,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9万辆。

荣威前三季度销量增长 将进入“电动”时代-图4

上汽集团在2009年到2015年间投入近60亿,用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未来还将追增86亿元进一步加速该项目的发展。荣威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拥有e550e950和e50三款“电动”车。据悉,在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荣威还将推出一款续航里程超250km的全新A级纯电动车,使品牌的“电动”矩阵更加完善。

荣威前三季度销量增长 将进入“电动”时代-图5

SUV产品近年来是在国内市场备受欢迎,上汽集团在完善新能源产品的同时,也将顺应市场需要,推出多款不同定位以及驱动方式的“电动”SUV车型。荣威eRX5已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将配备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动力上将搭载1.5T增压发动机及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17年,荣威RX5的纯电动版将正式投放,根据官方内部资料显示,新车续航将达到300km。(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