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推全新入门SUV 将命名为AX1-图

2016年10月11日 06:45:4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1-9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为103,012辆,同比增长高达41.9%。其中SUV产品累计销量68,280辆,同比增长40.2%。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聚焦SUV是东风大自主最关键的销量支撑点和增长来源。”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SUV AX1,新车会在2017年上市。

东风风神推全新入门SUV 将命名为AX1-图-图1

东风风神全新入门SUV将上市 命名AX1-图-图2

目前,东风风神在售的有AX3、AX7两款SUV,AX5将于年内投放市场。AX3车身尺寸4518*1740*1562mm,轴距2620mm,而将于明年上市的AX1,定位会低于AX3,是一款入门级SUV。AX3官方售价区间为6.97-8.77万,AX1上市之后,预计起售价在6万元左右。

东风风神全新入门SUV将上市 命名AX1-图-图3

在动力方面,AX1预计将搭载与AX3同款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为东风自主研发生产,采用双顶置凸轮轴、VVT技术,具有重量轻,油耗低等特点。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方面,会继续匹配5档手动和4档自动变速器。

东风风神推全新入门SUV 将命名为AX1-图-图2

新车上市之后,将会与长安CS15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二者在动力输出上不相上下。目前汽车消费市场,仍是以SUV车型为主导产品,各大车企也都在加速布局SUV细分市场。如上汽通用五菱将会在年底推出全新的入门级SUV宝骏510。根据东风风神规划,未来也将着力布局SUV产品,还会继续推出中型和大型SUV。(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