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全新MPV今日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

2016年10月12日 07:00: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MPV车型一直占据着江淮乘用车旗下最大的产品比重。继今年7月下旬推出瑞风M3宜家版后,全新MPV瑞风M4也将迎来上市。网上车市从江淮官方获悉,瑞风M4今日在广州上市,新车前期推出2.0升排量的4款车型,预售价为10.98-12.98万。根据车型定位,其上市之后将与东风风行F600L等对手展开竞争。

江淮全新MPV今日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1

江淮全新MPV今日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2

瑞风M4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车尾部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增加了车辆的层次感。

江淮全新MPV今日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3

后排空间的多样化组合是瑞风M4的亮点之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并且360度旋转,为它的商务属性加分不少。当运输一些较大物件的时候,第二排可以向上推开,而第三排可以对开式的向上翻折,在空间灵活性方面相比竞争对手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江淮全新MPV今日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4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M4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有比较大的优势,长宽高均领先于风行F600L,唯独轴距方面略逊。但超过3米的车市轴距,应该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

江淮全新MPV今日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瑞风M4搭载的是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风行F600L的动力系统则更为丰富,有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全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参数的对比中,两车应该来说处于同一水平。

江淮汽车一向重视MPV这个市场,此次瑞风M4的上市,也弥补了这一价位江淮品牌的市场空白。如果该车可以有一个较为亲民的价格,加上多变的后排空间一定会为它积攒不少人气。(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