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电动邦“一站式服务”助力新能源汽车成果展

2016年10月17日 18:2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0月1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众多新能源汽车的亮相与数场专业的行业论坛为观展人群带来了不同凡响的体验,而电动邦作为现场最吸引眼球的主角之一,不仅立足行业视角全方位报道了展会盛况,更从自身“新能源汽车一站式服务平台”的角色定位出发,凭借自身的优秀服务与强大号召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新能源汽车知识学习和选购试驾的盛宴。

本次展会,电动邦邀请了十余位分别来自主机厂、配套服务商、行业协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真诚沟通,新能源车产业各界专家同聚一堂积极献言献策,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继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可行的参考建议。

而电动邦作为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售前、售中、售后配套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将目光聚焦在本次展会上的新能源汽车产业资讯的同时,更结合自身的影响力与服务力,为广大观展群众带来了一场新能源汽车试驾、选购盛宴,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了电动邦作为新能源汽车全链条服务平台的魅力所在!

在展会现场,电动邦展台成为了整个展会中人流量最大、气氛最为热烈的展台!为期4天的新能源购车节,让购车的用户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而电动邦优势产品“e起试驾”的强势驾临,更为观展的用户提供一个了绝佳的试驾、选车机会!同时,电动邦还与观众展开了乐趣十足的现场互动,摇一摇、抢椅子等小游戏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电动邦贴心服务的魅力,更让观众看到电动邦的诚意与强大实力。

电动邦在本次展会“吸粉”无数的同时,还通过一系列访谈、互动与线下活动向人们展示了电动邦作为“新能源汽车一站式服务平台”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凭借售前、售中、售后配套服务的全链条资源整合,电动邦顺利打通线上、线下之间的壁垒,重新构架起了一座横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主机厂、经销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并且成功将服务地域拓展到了华北、华南、华东三大地区,丰满了一站式服务的总体业务架构,未来,电动邦还将在全国10个主要城市进行业务布局。

在环保问题备受关注的背景下,再加上互联网浪潮的启动,新能源与信息技术的跨界融合将成为颠覆未来的力量。而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与圆满落幕也意味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将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而作为新能源行业中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力争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新能源汽车服务平台的电动邦,将继续利用身跨汽车、新能源、互联网等三大行业领域的优势,融合汽车内容、交易、保险、服务、金融等业务版块,通过塑造独立IP、搭建用户社区来重构用户与厂家、经销商之间的关系,电动邦还将嫁接周边一系列配套产业协同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