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搭1.2T 将于11月上市

2016年10月18日 06:48:4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C3-XR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6升和1.6T两款发动机。根据神龙汽车规划,企业将全面推进1.2T发动机的普及,这其中就包括C3-XR。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获悉,雪铁龙C3-XR将新增一款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相比1.6升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未来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拉等同级车展开竞争。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搭1.2T 将于11月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搭1.2T 将于11月上市-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目前,现款C3-XR有1.6升和1.6THP两种动力配置,而这款新车将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搭1.2T 将于11月上市-图3

1.2THP发动机是PSA集团的首台三缸发动机,凭借着优秀的表现该发动机获得了2015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1.2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上增加14kW,峰值扭矩增加80Nm,可满足消费者日常驾驶需求。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搭1.2T 将于11月上市-图4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搭1.2T 将于11月上市-图5

在同级别车型中,别克昂克拉搭载一台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而雪铁龙的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尽管新车在功率上较昂科拉降低了3千瓦,但在峰值扭矩上实现了超越。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搭1.2T 将于11月上市-图6

目前,C4L已经率先搭载了这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直列三缸设计,并应用了许多先进技术。包括全铝机身、DVVT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等。东风雪铁龙官方表示,1.2THP发动机是在满足强劲动力的前提下,同时又兼具低油耗,将为消费者带来最愉悦高效的驾驶体验。(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