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新跑车将入华 搭2.0T/3.0T发动机

2016年10月20日 06:53: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Q60是英菲尼迪推出的一款双门轿跑,于2013年首次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新款Q60的申报图。从申报图上来看,新车外观上与北美车展上亮相的展车完全一致。动力输出上,将换搭2.0T和2.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在本月于海外上市,预计今年年内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将标对宝马M2等车型。

英菲尼迪新跑车将入华 搭2.0T/3.0T发动机-图1

英菲尼迪新跑车将入华 搭2.0T/3.0T发动机-图2

英菲尼迪新款跑车将入华 搭2.0T/3.0T动力-图3

英菲尼迪新款跑车将入华 搭2.0T/3.0T动力-图4

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在售Q60变化明显。前脸进气格栅变为蜂窝网状,更加突出其“大嘴”造型。雾灯重新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并且加入LED大灯。而尾灯和尾部雾灯的调整,也使视觉效果非常凌厉动感,整体线条非常丰富。

英菲尼迪新款跑车将入华 搭2.0T/3.0T动力-图5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同时又充满了肌肉感,前翼子板下部出现的通风口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全系标配19英寸轮毂,可选装20英寸轮毂。车内采用2+2座椅布局,将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13响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

英菲尼迪新跑车将入华 搭2.0T/3.0T发动机-图3

动力上,新款Q60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三种动力选择。2.0T车型最高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3.0T车型分为两种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475Nm。新车或在年内进入国内销售,将与宝马M2等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