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发布全新SUV 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

2016年10月20日 07:58: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吉利集团目前共有两大汽车品牌,分别是吉利和沃尔沃品牌,吉利车型对应国内中低端汽车市场,沃尔沃则面向豪华车市场,中高端市场在此之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而吉利推出的全新品牌则很好弥补了这个空白。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集团全新品牌LYNK&CO今天在柏林(北京时间18:00)发布,LYNK&CO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其定位要高于吉利。在品牌发布的前夕,LYNK&CO首款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突出了不同的品牌定位,不过外观看起来怎么都有种保时捷卡宴的感觉

吉利发布全新SUV 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图1

吉利发布全新SUV 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图1

吉利高端品牌发布 凭什么打败途观/CR-V-图1

吉利发布全新SUV 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图2

LYNK&CO 01概念车的贯穿式进气格栅十分个性,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隐藏在中网两侧,上方是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曲线饰条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悬浮式车顶,尾部层次感丰富,尾灯点亮后有较高的辨识度。

吉利发布全新SUV 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图3

吉利发布全新SUV 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图4

LYNK&CO的市场定位?

LYNK&CO的定位要高于吉利品牌。吉利目前在售的车型已多达16款,其中轿车11款,SUV有5款。LYNK&CO的首款量产车是SUV车型,吉利品牌最贵的SUV是博越,顶配15.78万(以下均为官方指导价);合资品牌比较热门的紧凑型SUV大多在17-26万这个区间,本田CR-V(17.98-24.98万),大众途观(19.98-31.58万),福特翼虎(19.38-27.58万),(26万以上可以考虑中型SUV了),LYNK&CO首款SUV定价很有可能会在14-20万这个区间。

吉利发布全新SUV 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图5

LYNK&CO的消费群体?

以80后、90后为主,全新品牌的发布、推广、深入人心都是需要长时间累积的,年龄越大的群体接受的速度越慢,而且中年或中老年群体更愿意相信口碑的力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LYNK&CO会逐渐被更多的群体所了解。而年轻群体对新品牌的接受速度就相对快很多,也更加的愿意尝试新的事物,更容易被与众不同的外观打动。

吉利发布全新SUV 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图6

LYNK&CO的产品架构?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聪慧表示:LYNK&CO品牌将基于CMA模块架构打造包括A级轿车、B级轿车和SUV车型,其中内部代号为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多款车型都在投产计划之中。CMA架构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模块化平台架构,该架构的优势在于,可以根据不同车身的设计需求,生产不同级别、功能的车型,并且可以匹配不同的动力系统。沃尔沃40系列车型和LYNK&CO的大部分车型都将出自CMA架构。(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0日 柏林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