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蒙迪欧配置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

2016年10月23日 12:5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数据显示,长安福特9月销量达到84,335辆,同比增长25%,其中中型车蒙迪欧销量近万辆。根据规划,长安福特年内将推出新蒙迪欧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进而增强该车型的产品实力。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获得新款蒙迪欧部分配置。从新增的配置来看,新款蒙迪欧在安全、舒适、娱乐配置上均有所提升。新车搭载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与其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福特新蒙迪欧配置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1

国产福特新蒙迪欧部分配置曝光
配置类型 配置
安全配置 ADAS辅助驾驶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
娱乐配置 SYNC 3娱乐信息系统(集成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及福特Applink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
舒适配置 发动机远程启动
FordPass车载网联模块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蒙迪欧增配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安全配置再次提升,保证消费者用车安全;与此同时,新车将升级SYNC 3娱乐信息系统,集成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及福特Applink功能,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具备发动机远程启动、寻找车辆及查看车辆状态功能的“FordPass”车载网联模块。

福特新蒙迪欧配置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2

福特新蒙迪欧配置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3

国产新蒙迪欧在外观上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尾部造型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尾灯组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调整。一条镀铬饰条插入两侧尾灯组内部,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的同时,拉宽了车位的视觉效果。

福特新蒙迪欧配置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4

福特新蒙迪欧配置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5

尺寸上,新款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达到了285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长增加了13mm,宽度变窄了2mm,高度降低了10mm,其余数据则基本维持不变。常规动力版车型动力方面预计仍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新蒙迪欧配置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6

福特新蒙迪欧配置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7

除常规动力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车型,搭载一台阿特金森循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 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相比现款蒙迪欧6.9L/100kM的最低油耗,大幅下降39%。相比凯美瑞双擎、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均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