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

2016年10月25日 04:00: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国内SUV车型市场的潮流正在发生变化,一方面10万块以下的经济型产品纷纷装上了第三排座椅,另一方面20万以上的中型SUV改走了宽敞舒适大五座路线,例如我们今天试驾的广汽本田冠道,它和日系竞争伙伴汉兰达车身尺寸相当,却全系只安排了五个座位,同时装到车上的还有一款动力强劲的本田SPORT 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冠道的性能表现如何,也想知道它的五座舒适空间能否打动你。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1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2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3

从上面的车身尺寸对比可以看到,广汽本田冠道在车身宽度方面占据一定优势,车身更为方正的丰田汉兰达则具有更大的车身高度,而日产楼兰则在车身长度方面明显领先,可以说广汽本田冠道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显眼。

外观设计:体现“刚柔并济”设计美学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4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5

所谓“刚柔并济设计美学”中“刚”的部分显而易见,大尺寸镀铬饰条带来宽大的视觉感受,饱满的车头设计以及集成在发动机舱盖两侧边缘的进气鳃孔(其中靠近车头方向的第一对进气鳃孔具有真实作用)都凸显出一款中型SUV该有的阳刚之气,而精致的LED前灯组、水晶颗粒感LED雾灯以及发动机舱盖上的“U形”纹路却又散发出浓郁的时尚气息,展现出一款注重品质的城市SUV在设计中“柔”的部分。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6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7

车身运用平直线条同样为冠道带来硬朗的视觉感受,与此同时大角度倾斜的C柱设计则显露出一丝动感飘逸,前后轮眉繁复的线条呈现出略显俏皮的对称样式。在右侧外后视镜上可以看到全景摄像头和本田独有的LWC盲点监测摄像头,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则是冠道的全系标配装备。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8

空间/动力出彩 广汽本田冠道2.0T怎么样?-图9

如何把一款超过4米8的大车设计得上档次?广汽本田冠道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案例,就科技感而言,冠道甚至不落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的下风。根据已经发布的配置信息,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冠道大部分车型都将配备全LED灯组,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