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将国产7座MPV佳乐 竞争大众途安-图

2016年10月25日 13:25:2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目前起亚国产车型已达15款,覆盖轿车和SUV市场,在MPV市场仍处于空白状态。此前东风悦达起亚向网上车市公布了未来三年新车规划,到2018年将推出多款新车。根据规划,未来将投产一款紧凑级MPV车型。目前起亚在紧凑级MPV市场仅有一款佳乐车型以进口的形式销售,将国产的车型预计为佳乐这款车型,并提供7座布局。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将国产7座MPV佳乐 竞争大众途安-图-图1

起亚将国产7座MPV佳乐 竞争大众途安-图-图2

起亚将国产7座MPV佳乐 竞争大众途安-图-图3

从年初东风悦达起亚公布的未来三年新产品规划来看,未来将国产紧凑级代号为UC和AB的车型。目前起亚在MPV市场中拥有佳乐和嘉华两款车型,其中紧凑级MPV佳乐内部代号为“KIA AB”。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在起亚K5等车型上搭载,相比目前大众途安L搭载的1.8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保持一致。

起亚将国产7座MPV佳乐 竞争大众途安-图-图4

起亚将国产7座MPV佳乐 竞争大众途安-图-图5

国产车型外观上预计与今年起亚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佳乐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进口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款佳乐换装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虎啸式前格栅尺寸更大,与两侧灯组相连。下进气口改为横幅式的设计,雾灯也由竖置调整为横置。车身侧面及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双五辐轮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部下方加入了银色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起亚将国产7座MPV佳乐 竞争大众途安-图-图6

起亚将国产7座MPV佳乐 竞争大众途安-图-图7

内饰方面,新车延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中控台按键布局进行了调整,层次更加分明。配置方面,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7英寸或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兼任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座椅布局方面依然提供5座和7座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