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版“Macan”将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

2016年10月28日 13:17: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现在一提到“神车”,不得不想起一个品牌,那就是众泰汽车。自从推出了众泰版“途观”T600、众泰版“Q3”SR7,之后,越来越多人开始调侃,这辈子能不能开上法拉利保时捷就看众泰了。如今,众泰汽车还真带了一款“保时捷”,但并不是“911”,而是“Macan”,众泰汽车全新中型SUV,众泰SR9。新车已于10月26日公布了预售价,共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98-16.28万。近日网上车市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SR9将在11月初正式上市,届时会一并公布新车的指导价。众泰SR9定位于中型SUV,上市之后,将与哈弗H7比亚迪S7等车型展开竞争。

众泰版“Macan”将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1

众泰版“Macan”将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2

众泰版“Macan”将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3

众泰版“Macan”将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众泰SR9的外观借鉴了保时捷Macan,在轮廓上非常相似。不过众泰依然重新设计了头灯、尾灯的造型,以及后牌照架的位置。SR9提供了8种车身外观颜色和4款内饰的配色。

众泰版“Macan”将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1

内饰方面依然与保时捷Macan非常相似。有意思的是,两车的内饰摆在一块,可以玩“大家来找茬”。

众泰版“Macan”将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6

受限于造型的缘故,SR9的高度相比于竞争对手哈弗H7和比亚迪S7有个不小的劣势。但是在宽度上,比竞争对手更出色。轴距上与哈弗H7一致。

众泰版“Macan”将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图7

SR9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发动机的硬性参数指标上,与竞品比亚迪S7和哈弗H7相比,还是略逊不少。

SR9的上市,使得众泰汽车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其实大家更希望,众泰能从借鉴的路上走出来。每个车企初期都无可避免的对一些成熟作品做借鉴,但是借鉴之余,研发自己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以及自家的动力总成,才是众泰的重中之重。(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