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新闻网整合新媒体推O2O模式

2016年10月31日 17:43:45
分享到:
来源:中华网

在新媒体发展潮流和O2O模式大行其道的背景下,传统汽车网站也在积极实施转型和突破。日前,中国汽车新闻网宣布将迎合大势全面打通线上线下资源,整合PC端、移动端及线下渠道和新媒体。为消费者提供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等一条龙的专业服务。

据了解,定位中国汽车新闻门户的"中国汽车新闻网"(www.chinaautonews.com.cn)是一家垂直于汽车行业的新闻门户网站,秉承着客观、公正、全面、深入的理念,目标为消费者打造最丰富、最实用的汽车信息和最专业、最贴心的用车服务。

该网站自上线以来始终以用户为先,坚持媒体导向。以汽车资讯、行业分析、产品导购、用车服务等内容为纽带,为消费者提供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等一条龙的专业服务。

中国汽车新闻网的目标受众主要由80、90后,扩展至60、70和00后;聚合了车主、车迷、车企,玩家、买家、专家,和潜客等各类人群。通过最专业的内容影响、最创新的用户交互、最多的传播方式、最有效的线下促进、最顶尖的合作伙伴以及最专业的采编团队,整合PC端、移动端及线下资源,搭建汽车厂商与经销商、服务商和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交流与交易、服务平台。

中国汽车新闻网为了打造上承行业、中连企业、下启用户的综合信息互动网络枢纽和商务经营平台,给广大的汽车用户和爱好者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汽车新闻和服务,网站在内容上共分新闻、新车、用车和图库四大部分,业务板块涵盖了资讯、评论、人物,和国内新车、国际新车、新能源汽车等,以及酷车、美模、召回、指南等内容,并有热点、试驾、导购等栏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