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十一轮战报

2016年11月01日 12:5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0月16号,2016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在胜利联盟北京CBD足球中心再度开赛。经过多轮的较量,赛况愈发激烈。各队通过默契的配合及身体与技术的比拼,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

本轮比赛中瘾擎联队表现尤为抢眼,完美的传球,强有力的进攻,最终以11:0的绝对优势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汽车族球队2:4不敌时尚联队。腾讯搜狐汽车联队与汽车之家,两队全力以赴,场面精彩刺激,腾讯搜狐汽车联队以7:5战胜了汽车之家。体坛传媒汽车画刊联队0:3负于锦绣网易联队。越野e族以3:0比赛成绩战胜风度媒体联队。爱奇艺汽车在本轮比赛中逆袭成功,以7:3大胜快车道FM。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发挥出色,以8:0的比分轻松战胜运输人媒体联队。凤凰汽车3:0战胜新浪汽车。

此轮战罢,2016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了相应变化。瘾擎联队以28分,38净胜球高居积分榜榜首。凤凰汽车以25分,40净胜球位居第二。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以22分,25净胜球紧随其后,位居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