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十二轮战报

2016年11月01日 12:5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0月23号,2016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在胜利联盟北京CBD足球中心落下帷幕。各联队激烈的进攻、出色的防守以及观众的热情呐喊,都为整场比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瘾擎联队对战快车道FM,瘾擎联队进攻迅猛,快车道FM在严峻的防守局势下多次反攻为守。最终,瘾擎联队以8:6战胜快车道FM。运输人媒体联队以3:0打败风度媒体联队。新浪汽车本轮比赛发力,以15:3轻松战胜汽车之家。腾讯搜狐汽车联队对战时尚联队的比赛也是看点十足,最终腾讯搜狐汽车联队以3:4惜败时尚联队。易车网编辑联队0:3负于凤凰汽车。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以2:1险胜汽车族球队。V车锦联队3:0战胜越野e族。锦绣网易联队3:0战胜爱奇艺汽车。

此轮战罢,2016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了相应变化。瘾擎联队以31分,40净胜球高居积分榜榜首。凤凰汽车以28分,43净胜球位居第二。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以25分,26净胜球紧随其后,位居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