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销量增长24% 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

2016年11月04日 09:35:4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金九银十”已过,车企陆续公布了其十月份销量。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70,007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3.9%。相比今年9月份,同比增幅达到了27.3%。这已经是东风悦达起亚自今年6月份以来,连续的第5个月份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同比增长。

起亚销量增长24% 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图1

起亚销量增长24% 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图2

起亚销量增长24% 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图3

东风悦达起亚2015年整体销量出现了4.6%的下滑,进入2016年起亚新款K3和KX5相继推出,自今年五月份销量从新步入高速增长通道。截止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已连续五个月同比增长保持在两位数以上。今年1-10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493,695辆,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7.5%。今年全年68万销量目标已完成72.6%。

起亚销量增长24% 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图4

从10月份单月来看,起亚仅有两款车型销量过万,其中起亚K3最为畅销,单月销量达22,954辆,其次为起亚K2销量达15,458辆,这两款车型10月总销量达38,412辆,占总数的55%。在SUV车型方面,起亚智跑取得了7,766辆的成绩,KX3和KX5销量分别为6,939和5,849辆。

起亚销量增长24% 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图5

起亚销量增长24% 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图6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规划,本月7日起亚全新K2将正式上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较现款车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均有所提升。在外观方面采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面积减小且更加狭长。尾部采用与KX5相同的连体式尾灯组,在提高车辆辨识度的同时,还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新车上市后预计对拉动起亚整体销量将起到一定的作用,东风悦达起亚有望完成全年68万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