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开始玩高端 包晔告诉你什么是Avenir

2016年11月06日 07:3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11月5日,别克Avenir首款产品—GL8 Avenir正式上市,官方售价44.99万。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事业部部长包晔认为,未来中国上层更多的中产富裕家庭,将会是中国汽车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在新车发布会上,他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天推出高端子品牌Avenir,正是应对这些消费群体的变化而来。”别克在中国推出的车型价格区间大多集中在10-30万左右,而Avenir首款车型GL8卖到将近45万。究竟Avenir这个品牌是怎样的定位,还是听听包晔怎么说吧。

别克开始玩高端 包晔告诉你什么是Avenir-图1

别克开始玩高端 包晔告诉你什么是Avenir-图1

一、为什么要推出一个新的品牌?

别克开始玩高端 包晔告诉你什么是Avenir-图3

包晔在现场为我们做出了数据说明:“据统计,到2020年中国上层中产富裕家庭的的数字将翻番,达到1亿户。届时,他们的消费将占城镇消费的55%。并贡献80%的消费增量。”而他们的消费观念呈现了四个显著的特征:
1、追求更多的情感满足,不仅选择实用的产品,还要有提升享受和品位的需求;
2、寻求社交中的认可和尊重;
3、展现出更高的成熟度和国际化的视野;
4、对于这些资深消费者来说,除了产品的本身,他们更看重获取一种无形的体验,比如在消费场所获得优质的服务。

因此包晔提出:“今天推出高端子品牌Avenir,正是应对这些消费群体的变化而来。”

二、Avenir有什么独特之处?

而推出全新的高端子品牌,以后它旗下的车和别克的车有什么区别呢?又改如何去经营它呢?包晔为网上车市介绍了GL8 Avenir的设计亮点,我们在它身上或许能看出未来Avenir品牌一些影子。

1、专属的工艺设计

别克开始玩高端 包晔告诉你什么是Avenir-图4

“Avenir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GL8 Avenir运用了专属的设计符号”包晔介绍到新车的外观细节,“新车前脸为标志性的菱形编制符号,灵感来自于别克的家徽,锁子甲前格栅让它在外观上与众不同”。同样内饰的菱形符号,也被用到了座椅,中控台以及车门的侧板处,这些源于历史的手工精神,无不表现在每一个角度转折。而且,Avenir还拥有专属车身颜色—伯爵紫,寓意着优雅、魅力和祥瑞。色彩的艺术也运用到车内氛围灯设计上,以路光紫,城市青,写意蓝三大色系组成18中顶灯设计的氛围灯光。

2、精选的产品用料

别克开始玩高端 包晔告诉你什么是Avenir-图5

Avenir所呈现的高端,不仅体现在设计上,也体现在材料的精挑细选上。包晔为观众详细说明了这一点:“车内顶衬,遮阳板,门柱,都采用了创新面料包裹。地毯含绒量达到了74盎司,达到家居品质。座椅用了北美上等公牛皮,保留了原来皮料自然地花纹,并超过38道加工工艺,真正展现出真材实料”。

3、高端的专属服务

别克开始玩高端 包晔告诉你什么是Avenir-图6

包晔向网上车市表示:“每一辆Avenir车主的背后,都拥有线上线下有专业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随时待命,为车主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这就是“私人车辆管家”,并可以要求提供上门服务。车辆管家会针对车主的用车习惯和车辆的使用状况,为车主量身定制养车计划,并享受六年12万公里全生命周期的私人养车计划。”

未来,Avenir每款车都会秉承如GL8般的设计理念。包晔强调道:“Avenir将成为别克品牌的一个标签,凭此强化别克的品牌高端特征。”(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5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