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十四轮战报

2016年11月09日 13:3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1月6号,由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6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四轮比赛”在胜利联盟落下帷幕。赛程已经接近尾声,各队间战火升级。本轮赛事也得了百事可乐公司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的大力支持,佳得乐为队员们的体力保驾护航,使每位队员以最佳的状态奋力拼搏,踢出风采。

新浪汽车迎战玖号车库媒体联队。比赛伊始,新浪汽车展开了强劲的进攻,率先踢进两球,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及时调整战术。最终,新浪汽车以6:4战胜玖号车库媒体联队。汽车族球队与V车锦联队双方实力相当,两队以3:3握手言和。凤凰汽车对战快车道FM,双方均采用进攻策略,赛况十分激烈。凤凰汽车以3:5负于快车道FM 。爱奇艺汽车与越野e族展开了较量,爱奇艺汽车以绝对的优势8:3轻松拿下越野e族。体坛传媒汽车画刊联队对战运输人媒体联队。双方互有攻守,体坛传媒汽车画刊联队以4:6不敌运输人媒体联队。腾讯搜狐汽车联队3:0战胜风度媒体联队。汽车之家以0:3败给时尚联队。锦绣网易联队3:0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

此轮战罢,2016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了相应变化。瘾擎联队以34分,43净胜球高居积分榜榜首。凤凰汽车以31分,44净胜球位居第二。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以28分,27净胜球紧随其后,位居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