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空间配置高 范范/王自健同时看上了”它“

2016年11月09日 13:37: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中国汽车市场如今已经全面进入到高速发展通道,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传统汽车厂商以外,互联网造车、全新中国自主品牌甚至是合资自主品牌都成为了新的发展趋势。由重庆银翔集团投资组建的比速汽车,定位要高于集团旗下的北汽幻速。11月8日,比速品牌和两款新车于重庆正式发布。

而在这场规模盛大的聚会中,“范范”范玮琪和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王自健作为两位特别嘉宾不仅献计献艺,更是表达了对于主角——比速新车的看法。虽然这两位艺人拥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和爱好,但他/她们却同时向网上车市表示:我看上“它”了!

大空间配置高 范范/王自健同时看上了”它“-图1

范玮琪:看重比速M3的大空间和精细做工

大空间配置高 范范/王自健同时看上了”它“-图2

大空间配置高 范范/王自健同时看上了”它“-图1

比速M3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与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宝骏730相比,比速M3的四维尺寸全面领先,而更长的轴距在后排空间方面会有直接的体现。大家都知道范玮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加上模范老公“黑人”陈建州和爸爸妈妈,比速M3可以最大化的发挥出空间优势,更好地满足像“范范”这种多人口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

王自健:更注重丰富的配置和安全性

大空间配置高 范范/王自健同时看上了”它“-图4

大空间配置高 范范/王自健同时看上了”它“-图1

比速M3配备了10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显示屏,并且集成GPS导航和行车记录仪功能;全系标配BA刹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S上坡辅助系统。此外,大天窗也是比速M3的一大亮点,据王自健介绍:“当该车天窗完全开启时,即使两个人同时伸出头去也没问题。”

王自健坦言,安全性是他在购车时首要考虑的因素,这方面比速M3同样没有令人失望。M3采用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系统,并且提供六安全气囊。而在被动安全方面,比速M3配备有高强度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四门内置高强度防撞杆以及溃缩吸能式转向管柱。

动力性能

大空间配置高 范范/王自健同时看上了”它“-图1

大空间配置高 范范/王自健同时看上了”它“-图2

比速M3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