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梦想买单 捷豹路虎愿做“挖井人”

2016年11月09日 19:1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遇上“贵人”了呢?

在中国市场开疆辟土默默耕耘,除了品牌口碑的积累,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样彰显企业的价值。“共筑梦想”这是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基金成立最初的主题,用来形容其在公益方面的努力十分贴切。

11月8日,来自中国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以及前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队长和英格兰国家队员莱德利·金(Ledley King),共同参与了第三次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活动的启动仪式。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以足球为纽带,使中英两国的青少年朋友们走到一起,相互交流,增进友谊。

此次交流团由40名来自广州,湖南和延边地区的学生组成,他们将在位于恩菲尔德的世界最顶级的训练中心之一——托特纳姆热刺训练中心接受为期一周的足球技能训练,并通过英语课程提升语言能力。活动中,这些孩子们还将与同龄的英国学生们进行一场友谊赛,切磋球技,畅谈自己的足球梦想。捷豹路虎中国甘愿做“挖井人”,为青少年的梦想买单。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在现场表示:“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为40名中国小球员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圆他们的足球梦。”此外,他还补充了捷豹路虎的宏大的梦想,“捷豹路虎坚持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通过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的项目为这些小球员提供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加强中英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右)

据了解,今年的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活动是捷豹路虎中国和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合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由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倾力支持的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已经于9月在广州启动。项目将为期一年,通过包括教练员培训、青少年小球员培训、捷豹冬令特训营和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在内的环节设置,为来自广州番禺区的42所中小学校的超过60000名中小学生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足球盛宴。

这已然不是捷豹路虎第一次投身公益事业。事实上,“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自2014年年5月28日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成长与健康。据了解,捷豹路虎中国在三年内投入5000万,专注于国内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立足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社会关爱四大领域,致力于帮助20万青少年实现梦想。截至目前,已有87752青少年通过梦想基金相关项目受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