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销量增一倍多 SUV占比超9成

2016年11月10日 09:00: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广汽传祺作为自2010年才面向消费者的自主品牌,持续刷新着企业销售记录。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截至今年10月广汽传祺本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同比增长118.4%。这得益于旗下热门车型GS4的持续热销,该车型前十月已累计售出近28万辆,占整体销量超9成。根据此前广汽传祺发布的新车规划,明年还将推出两款SUV车型。

广汽传祺销量增一倍多 SUV占比超9成-图1

广汽传祺销量增一倍多 SUV占比超9成-图2

广汽传祺销量增一倍多 SUV占比超9成-图3

2015年,广汽传祺全年销量达到了195,134辆,位列各大车企前30,上升明显。而今年,广汽传给自己设定了36万辆的销售目标,截至10月份已完成了83%。

广汽传祺销量增一倍多 SUV占比超9成-图4

10月份,广汽传祺全系车型突破了3.7万辆,较去年同期2.4万辆的销量涨幅超5成。而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旗下SUV车型。3.7万辆当中,传祺GS4就独揽了3.5万辆。近日传祺还推出了旗下旗舰SUV车型GS8,该车定位中大型豪华SUV,不仅为传祺提供更多的销量,还对其品牌带来了提升作用。自新车8月底开启预售以来,截止10月份共收到了订单达到10,452条。

广汽传祺销量增一倍多 SUV占比超9成-图5

广汽传祺此前发布了2017年的新车规划,明年是其品牌的产品年,将有9款新车推出,其中就包括了2款全新SUV,GS3与GS7。GS3定为小型SUV,尺寸略小于GS4,将作为传祺旗下入门SUV车型。GS7或为GS8的“缩小减配版”。目前,广汽传祺旗下拥有GS4、GS5以及GS8三款SUV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使传祺覆盖小型至中大型SUV各个细分市场,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根据传祺规划,不仅将加速SUV布局,也将在轿车与MPV市场发力,2020年之前推出不同车型新车共20-30款,2020年销量达到10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