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前十月销量达11.3万 同比增长3倍

2016年11月15日 14:34:5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广汽菲克”)旗下Jeep品牌在华已经拥有两款国产车型,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指南者于11月15日在广州工厂正式下线。在下线活动现场,广汽菲克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进向网上车市表示:“1-10月份,广汽菲克累计销售11.3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00%。全新指南者是公司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广汽集团和菲克集团的合作再结硕果,也标志着广汽菲克进入快速发展期。”未来Jeep还将有更多的车型在华国产。

广汽菲克前十月销量达11.3万 同比增长3倍-图1

广汽菲克前十月销量达11.4万 同比增长3倍-图1

一、销量大幅上涨

广汽菲克前十月销量达11.3万 同比增长3倍-图1

今年1-10月份,广汽菲克累计生产12万辆,销售11.3万辆,产销同比增长均超过300%,成为今年产销增速最快的合资车企。2014年,广汽菲克年销量6.8万辆;2015年,年销量进一步缩水至3.94万辆。销量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国产自由光自由侠的畅销。其中2015年11月上市的国产自由光月均销量近万辆。

二、产销目标提升至80万辆

广汽菲克副总经理:产销目标将提升四倍-图1

目前广汽菲克拥有长沙和广州两座工厂,年产能分别为16万辆和24.6万辆。广汽菲克有着更大的目标,广汽菲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恩翰表示:“合资公司的目标是在2018年完成80万辆车的生产及销售,包括新能源汽车。”2016年广汽菲克全年销量目标为16万辆,在两年的时间里,产能还需提升近一倍,产销数量提升4倍。李进对这一目标充满信心:“我们坚信广汽菲克未来大有可为,成为卓越的汽车企业不是梦”。

三、国产7座SUV车型

副总经理:广汽菲克进入快速发展期(图)-图5

产销目标的大幅提升离不开新产品的不断投放,截止目前广汽菲克已经拥有菲亚特品牌菲翔致悦;Jeep品牌自由光、自由侠和全新指南者五款国产车型。柏恩翰透露:“计划2017年投产代号为K8的车型。”这款车型或为Jeep品牌转为中国市场打造的7座SUV车型,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广汽菲克国产车型阵容,为完成2018年80万辆的产销目标提供保障。(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