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510将于今日发布 竞争江淮瑞风S3

2016年11月18日 06:00: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宝骏560 1-9月累计销量为22.75万,同比增长350.33%,其占宝骏同期整体销量23.15%。网上车市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首款小型SUV-510今日发布。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别车2016年销量冠军-江淮瑞风S3展开竞争。

宝骏510今日正式发布  竞争江淮瑞风S3-图1

宝骏510于11月18日首发 竞争江淮瑞风S3-图2

宝骏510于11月18日首发 竞争江淮瑞风S3-图3

新车前脸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前脸,上半部分横条型细长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与发动机舱外沿相契合,周围并以镀铬饰条修饰;下部分灯组呈现六边形。内部采用三分式结构,分别为大灯、雾灯和转向灯。车尾底部带有银色运动饰板。车辆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宝骏510于11月18日首发 竞争江淮瑞风S3-图4

整车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带亚光镀铬装饰的6边形空调出风口,并且底部带有液晶空调温度显示面板。中控台、门封板与座椅等多处采用皮质包裹,并且周边同样采用电镀装饰。座椅门侧板和扶手都采用双缝线缝制。仪表盘为对开式组合仪表、中控配置悬浮式大屏。

宝骏510于11月18日首发 竞争江淮瑞风S3-图1

宝骏510将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配置同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级竞争对手瑞风S3,510最大功率与瑞风S3相同,峰值扭矩较对手高出1Nm。(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