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显“套娃”战略 致炫三厢版今日将发布

2016年11月18日 06:00: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广汽丰田前三季度累计销售29.75万辆,同比增长2.05%。其中致炫前三季度销售4.42万辆,占广丰全部轿车销量的14.9%。目前在售致炫为两厢版车型,广汽丰田针对该车进行升级改造,将推出三厢版轿车。新车定为相当于目前一汽丰田威驰,或形成“套娃”战略。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致炫三厢版车型将于今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上市后将与起亚K2等同级车展开竞争。

丰田显“套娃”战略 致炫三厢版今日将发布-图1

丰田致炫三厢版正式发布 “套娃”战略显现(正式稿)-图2

丰田致炫三厢版正式发布 “套娃”战略显现(正式稿)-图3

新款致炫三厢版基于一汽丰田的威驰进行打造,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致炫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另外,新款致炫三厢版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威驰非常接近。两厢版致炫目前起售价为6.98万,预计三厢版新车起售价在7万元左右。

丰田致炫三厢版正式发布 “套娃”战略显现(正式稿)-图4

三厢版致炫轴距2550mm,车身长宽高4440*1700*1490mm,除了因为前杠的造型变化,比威驰长度略微增长20mm外,其余都是完全一致的参数尺寸。比较起亚K2,三厢版致炫车身长度与K2相同,宽度和高度领先对手30mm,轴距低50mm。

丰田致炫三厢版正式发布 “套娃”战略显现(正式稿)-图5

新款致炫三厢版根据配置不同,将会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和车门拉手。另外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另外,目前现款致炫中控没有配备显示屏,新款致炫三厢版有望增加这一配置。

丰田致炫三厢版正式发布 “套娃”战略显现(正式稿)-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系统则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同级市场中,新款致炫三厢版将与起亚K2等车型展开竞争。两车动力相比,起亚K2动力性能占优,但燃油经济性新款致炫三厢版将优于对手。售价方面,新款致炫三厢版预计7万元起售,相比起亚K2的入门价格,略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