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国产1系三厢版正式发布 竞争奥迪A3

2016年11月18日 11:22: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宝马1系宝马目前唯一的一款两厢版轿车,该车的定位比较倾向于对空间有一定需求但同时又想兼具操控灵活性的年轻群体;宝马1系两厢轿车在世界其他地区都有销售,而宝马今天发布的全新1系则是中国专享。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BMW 1系运动三厢轿车今日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这也是新车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上市后将竞争奥迪A3等同级别车型。三厢1系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宝马国产1系三厢版正式发布 竞争奥迪A3-图1

外观有什么区别?

竞争奥迪A3 宝马国产1系三厢版今日发布-图2

竞争奥迪A3 宝马国产1系三厢版今日发布-图3

外观方面,宝马1系三厢与两厢车型有一定的区别,前大灯组外部轮廓进行了小幅调整;前保险杠变化较大,从正面可以很容易区分出两款车型;三厢1系尾灯造型整体度更高,蓝白LOGO置于顶部,车牌被移到了后备箱处,不同车型的排气管数量及位置有所不同。

熟悉的宝马风格内饰

竞争奥迪A3 宝马国产1系三厢版今日发布-图4

宝马1系三厢版内饰有着较大幅度的调整,新车中央的空调出风口与控制区上下分隔,银色饰板一直延伸至驾驶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立体感;换挡区布局更加简单,“大鸡腿”挡把变为了传统样式;整体来说虽然内饰变化较大,但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宝马风格。

动力有所增强

竞争奥迪A3 宝马国产1系三厢版今日发布-图5

动力方面,宝马1系三厢版根据不同车型分别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与两厢1系1.5T车型一致;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kW和17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80Nm、350Nm,均强于1系两厢2.0T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