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汉腾X7三款新车型正式亮相 竞争比亚迪

2016年11月18日 10:02: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9月份,汉腾汽车上市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汉腾X7。该车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而汉腾汽车趁热打铁,准备再推几款全新的SUV车型。网上车市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正式发布了3款汉腾X7的衍生版车型,包括高性能SUV汉腾X7三擎混动版以及城市SUV双模混动版和G20定制版。未来上市之后,将与比亚迪等车型跨级展开竞争。与汉腾X7共同发布的还有旗下第二款紧凑型SUV全新汉腾X5

汉腾X7三款新车型正式亮相 竞争比亚迪-图1

汉腾汽车将增混动版车型 对手瞄准比亚迪-图1

在车型定位上,汉腾X7要低于比亚迪唐,但是根据上面的数据,汉腾X7的车身尺寸并不落下风,在个别数据中更是反超比亚迪唐。在轴距上,汉腾X7比竞品长了足足90mm。

汉腾汽车将增混动版车型 对手瞄准比亚迪-图2

汉腾X7三擎混动版定于高性能紧凑级混合动力SUV,该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三个动力核心能够搭配形成四种驱动模式: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并联驱动及串联驱动。车辆可根据行驶状态和燃油消耗表现在四种驱动模式之间切换,保证车辆随时处于最适宜的驱动状态。在动力最强劲的并联驱动模式下,汉腾X7三擎混动版0-100km/h加速时间可以到7秒以内,平均油耗低于2.0L/km。未来新车上市之后,将瞄准自主新能源“龙头”企业,比亚迪旗下的混动SUV车型。

    汉腾X7双模混动版定位城市混合动力SUV,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后驱电机,能够在纯电驱动、混动驱动、发动机驱动三种驱动模式之间自由切换,从而获得最佳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汉腾X7双模混动版相比同级传统动力车型,在使用成本上拥有巨大优势,可节省大量燃油成本。同时,汉腾X7双模混动版能够直接使用220V家用电源进行充电,日常使用十分方便。

汉腾汽车将增混动版车型 对手瞄准比亚迪-图2

汉腾汽车将增混动版车型 对手瞄准比亚迪-图4

今年9月召开的2016杭州G20峰会中,汉腾汽车派出50辆汉腾X7组成的车队,承担了峰会服务的工作。作为峰会指定用车中唯一一款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汉腾X7圆满完成了服务工作,这也促使了汉腾X7推出特别版的信心。汉腾X7 G20定制版基于汉腾X7御马版打造而来,为区别于普通版本,G20版本的内饰将使用特殊的配色方案。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御马版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在动力参数上不敌比亚迪唐。

汉腾汽车将增混动版车型 对手瞄准比亚迪-图4

与汉腾X7共同发布的,还有该品牌旗下第二款紧凑型SUV汉腾X5,新车定位略低于X7。新车外观采用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外加前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使得车头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可以显示出其年轻化的定位。汉腾X5将会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的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与X7相同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