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39万区间选谁?起亚k2/瑞虎5/海马V70

2016年11月18日 09:28: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给你10.39万左右的预算,你要怎么选择一款心仪的车型?今天我们给大家列举了三款不同架构的车型,小型家轿起亚k2/紧凑级SUV瑞虎5/MPV海马V70,在不同配置的背景下拥有相近的价格,看看哪款车型才是最好的选择。

10.39万区间你选谁?起亚k2/瑞虎5/海马V70-图1

起亚K2为顶配车型,在小型家轿阵营中绝对属于最具颜值表现的一位,选择它的多数消费者相信都是为其前卫的设计而着迷;中配的奇瑞-瑞虎5,在三者当中配置最高,SUV的特点就是多方位的日常使用表现;海马V70的空间表现最出众,MPV车型可能只是少数人的选择,但不能否认的是,其全方位的表现不亚于SUV车型。

10.39万区间你选谁?起亚k2/瑞虎5/海马V70-图2

价格方面,2017款全新起亚K2刚刚上市不久,目前市面上暂时无优惠,但多数4S都提供置换补贴的服务;2017款瑞虎5也是全新车型,价格方面目前市场无优惠,同样提供金融/置换补贴等服务;海马V70市面优惠都在0.6万元左右。

10.39万区间你选谁?起亚k2/瑞虎5/海马V70-图3

三车尺寸对比,海马V70的车长与轴距最大,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非常充裕,瑞虎5的空间表现也很出众,SUV的宽与高都占有优势,实用性同样不逊色,起亚K2的三厢轿车布局自然没什么优势,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绰绰有余。

10.39万区间你选谁?起亚k2/瑞虎5/海马V70-图4

座椅方面,起亚K2与瑞虎5都是传统的2+3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海马V70提供6座/7座两款组合形式,作为MPV车型,这样的表现算是合情合理。

10.39万区间你选谁?起亚k2/瑞虎5/海马V70-图5

10.39万区间你选谁?起亚k2/瑞虎5/海马V70-图6

动力方面,起亚K2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引擎,平顺/稳定使其最大特点,完全没有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加速突兀的感觉;瑞虎5与海马V70都配备的是1.5T引擎,数据上看也相差无几,扭矩输出更宽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