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

2016年11月23日 08:12: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广州车展上热闹的新车发布会以及上市会纷纷落下了帷幕,各大厂商为了能更早抢占众多细分市场的先机,纷纷都推出了各类重磅或首发车型。但面对这80多款新车型,究竟哪些车型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值得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期待呢?下面就由网上车市为大家盘点,2017年追值得期待的16款车。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

一、轿车篇

荣威i6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3

整车的设计由流畅的型面和锋利的线条构成,整车呈现出非常运动的特质。同时这款概念车的尾部可以看出有鸭尾式设计并采用燕尾式的内切样式,所有的线条在尾灯融合,识别度很高。动力部分,荣威i6将搭载上汽“蓝芯”系列的1.0T三缸(SGE 16T)及1.5T四缸(SGE 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及169马力,峰值扭矩发布为170Nm及250Nm。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4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5

作为已经上市车型的两厢版本,国产新科鲁兹两厢版没有带来很强的新鲜感,尤其是前脸几乎没有差别。但是整体轮廓相比三厢车型更加运动,个性比较鲜明。新车侧面轮廓是标准的两厢车,为了照顾后排头部空间,车顶线条比三厢版缓和一些,腰线勾勒与三厢版本如出一辙,在不同的角度会有一些光影的变化,能营造出一些高级感。车尾是新车最吸引人的地方,总体布局以及细节都和三厢版完全不同,视觉感受上更有进攻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延续三厢版车型的动力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6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1系三厢版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6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7

全新1系三厢版的外观基本参照了之前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LED大灯,以及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依然具有非常强的品牌辨识度。全新1系三厢版有着紧凑的车身线条,双五辐轮圈的使用也显现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造型,中控台采用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仪表盘的造型与全新X1类似,挡把造型也和X1、2系旅行车这些出自UKL前驱平台的车型相同。此外像iDrive系统、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也出现在全新1系三厢版上。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会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1.5T)以及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

现代全新悦动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8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9

全新悦动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新车在外观上延续现代的家族式设计,同样采用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锐利,富有运动气息,而前保险杠采用横贯式的设计,延伸了车头的视觉横向宽度。尾部的设计相对简洁一些,突出横向的线条来拉宽车身的视觉宽度,同时车尾采用了微微上翘式的扰流设计,提升空气动力性能,也更为美观。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在车展上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细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KX7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0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1

造型方面,起亚KX7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造型,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造型看上去时尚动感。尾灯组则启用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起亚KX7有望分别搭载2.4L发动机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目前起亚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只拥有索兰托L这一款产品,但进口车型的身份、较高的售价使得索兰托L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处于下风。不过伴随着国产起亚KX7的推出,这样的局面将有望得到改变,国产车型的身份、三排七座布局设计将让起亚KX7拥有更大的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二、SUV篇

长安CS95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2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3

新车外观方面,前脸取消了之前发布的“回”字形进气格栅,替换成了多横幅式设计,并在中网上部设置了“CHANGAN”字样的车标,造型更加像是CS75的升级版。大灯组内部造型凌厉,保险杠上设置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高。内饰整体采用黑白内饰设计,加入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点缀。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1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名爵ZS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4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5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头灯组连为一体,格栅正中间镶嵌MG品牌标识。同时在中网与下格栅处配以红色装饰,整体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此外,新车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且灯组内带有透镜。名爵ZS尾部线条丰富,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尾灯组设计十分锐利,且内部加入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内饰方面,名爵ZS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中间镶嵌圆形镀铬装饰,一体式仪表盘配以液晶显示屏用以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装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多媒体区域物理按键较少,整合进屏幕中,下方则是空调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1.0升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Nm,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510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6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7

新车外观方面,宝骏510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中间布置了两根镀铬横幅。其前灯组的样式非常特别,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大灯。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深浅双色搭配,并在面板的边缘搭配仿缝线工艺,配合着哑光的装饰条,让车内的效果看起来更显简洁规整。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据悉,宝骏510最高时速为170km/h。

奔腾X40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8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19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顶部镀铬宽边与下方三横幅式设计填补了中网,造型时尚大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和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X40有望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奔腾X40还将衍生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动版车型。

雪佛兰探界者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0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1

新车造型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前脸,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大灯为LED光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也很有特色。内饰部分,探界者的设计与迈锐宝XL保持一致,中央的液晶显示屏、控制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都紧凑的布局在一起。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Nm和352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路虎第五代发现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2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3

全新一代发现的长宽高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新车外型更接近现在路虎家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高大,在保留一定的硬朗造型之外,加入更多时尚素,车身的线条以直线条为主,不过细节处理较之现款发现要柔和一些。全新发现车内配有9个USB接口与6个12伏充电接口,车载Wi-Fi热点可同时为8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此外,捷豹路虎最新发布的Spotity应用可随时播放已下载的音乐,并根据用户喜好与车内收听习惯提供个性化的播放列表。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将搭载包括2.0T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WEY W01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4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5

W01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六边形的中网格栅、狭长的大灯配合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相比于哈弗旗下车型看上去要更有质感。WEY的品牌LOGO是长条形的,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河北保定古城总督府门前的旗杆。在内饰设计部分,这款车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整体造型十分简洁。新车采用了平底的方向盘设计,增加了一丝运动感,此外其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富有科技感。

目前,WEY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更多详细信息,不过具体来看,这款车在设计、品质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WEY品牌作为中国首个以创始人命名的汽车品牌,代表着长城汽车自信的一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WEY W02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6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7

WEY W02设计上与W01相似度很高,同样采用了硬朗的外观风格,棱角分明,采用了六边形的前格栅和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前大灯形状修长,采用了三组竖直的LED光源。内饰方面,WEY W02看起来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圆形出风口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正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风格,有点奥迪A3的味道。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很有科技感。变速箱挡杆的设计相对平庸,挡杆两侧是密集的控制按键,后方是人机交互系统旋钮。 此外,新车采用流媒体车内后视镜、12.3英寸虚拟组合仪表盘、Infinity音响等配置。动力方面,目前WEY尚没有公布这款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

宝沃BX5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8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29

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主要以年轻、动感为基调,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直瀑式条幅,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新车以饱满的造型营造出SUV的厚重感,而车身侧面的两条飘逸腰线让它看上去更加灵动,车顶的银色行李架和黑色下包围都能体现出SUV气质。车门把手采用双色搭配,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主要以年轻、动感为基调,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直瀑式条幅,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提供1.4T混动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40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此外,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Teramont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30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31

新车整体造型相当魁梧,其前脸基本延续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前格栅的双幅镀铬横条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设计感较为强烈。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接近奥迪Q7。并且它主打的还是7座市场,庞大的身躯有利于内部空间更容易施展。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这台2.5T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扭矩高达500牛·米,参数上甚至超过了之前辉昂上那台3.0T V6发动机。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这台旗舰SUV也将会搭载DCC动态悬架和4 Motion四驱系统,同时还有8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动态表现令人期待。

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32

2016新车收官季 2017最值得期待16款车-图33

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与进口KODIAQ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与楔形前大灯连为一体,令车头看起来很宽大。车灯采用了水晶元素设计,尤其是LED日行灯,很有特点。新车整个车身造型非常硬朗,尤其是贯穿车身的腰线,起到了提升车身视觉效果的作用,同时它还提供了多种轮圈规格,低配为17英寸,中高配为18英寸,还有19英寸可以选装。

国产柯迪亚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款EA888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也是我们熟悉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大众集团最常用的组合现在已经比较稳定了,湿式双离合的结构也不太会出现问题,可以令消费者放心。这两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与其对应的尾标将分别是“TSI 330”和“TSI 380”,同时柯迪亚克还有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