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规划推7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四成

2016年11月25日 09:05:1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GS4等热销车型的推动下,广汽传祺今年继续以“黑马”之姿向世人展示“传祺”速度。今年1-10月,广汽传祺全系销量突破30万辆,同比118%。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先生向网上车市透露,传祺将冲击50万辆的销量目标。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明年7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广汽传祺规划推7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四成-图1

广汽传祺规划推7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七成-图1

广汽传祺7款新车将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传祺GS7 中型SUV 2017年
传祺GS3 小型SUV
传祺GA4 定位介于GA3与GA5之间
传祺GM8 MPV
传祺GA3S PHEV 小型车
传祺GS4 PHEV 紧凑型SUV
传祺GS4 E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郁俊先生透露,明年广汽传祺将会导入包括小型SUV—GS3,中型SUV—GS7、产品定位介于GA3与GA5之间的轿车—GA4、MPV车型—GM8四款全新车型,还包括GS4 PHEV在内的三款新能源车型。据此前规划来看,另外两款新能源车为传祺GS4 EV和GA3S PHEV

广汽传祺规划推7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四成-图2

今年1-10月,广汽传祺销量达到29.6万辆,已经超额完成年初设定的基础22万辆目标。近期,广汽传祺已将今年的销量目标上调至36万辆。目按照规划,广汽传祺明年将挑战50万辆的年销目标,足以看出传祺对明年产品及市场充满信心。

广汽传祺规划推7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七成-图4

现阶段,传祺已构建了完整的数据体系和产品进化序列,目前已独立开发并构建A/A0级、B/C级平台,正全面进入2.0时代。其中广汽传祺所有的小型和紧凑级产品,都将基于A/A0级平台打造。目前市场在售的小型轿车GA3基于A0级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的GS3也将基于该平台。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3T发动机。

广汽传祺规划推7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七成-图5

GS4 EV于2015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燃油版GS4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处标志着新能源的蓝色素,轮毂也采用了新的蓝色设计,极富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配备了一组锂电池系统,官方宣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40公里。(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