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SUV添越将产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28%

2016年12月05日 14:48: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添越宾利旗下唯一一款SUV,目前仅搭载6.0T引擎,售价高达398-480万。宾利汽车大中华区经理安睿轲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可以和很多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共享技术,其中在动力方面,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发动机,我们也会把它用在宾利添越之上。”预计添越将搭载来自大众集团的一款3.0L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相较与此前上市的6.0T发动机,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将作为添越车型的入门款,售价将大幅度下调28%。

宾利SUV添越将产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28%-图1

宾利SUV添越将产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28%-图2

宾利SUV添越将产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28%-图3

新车将延续现款添越的设计语言,四眼的头灯是宾利汽车的标志性设计配合前脸采用大面积竖式镀铬进气格栅。车尾的尾灯被设计成B型的LED灯组,凸显宾利品牌标识。20寸的大尺寸轮圈显示其不同寻常的力量感。

宾利SUV添越将产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28%-图1

添越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7kw,峰值扭矩900Nm。新车有望搭载一台3.0L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相同的系统还搭载在大众集团的保时捷卡宴3.0T E-Hybrid车型上,最大功率245+34kw,峰值扭矩440+310Nm,国家工信部的实测油耗,在卡宴上为每百公里2.9L。

宾利SUV添越将产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28%-图1

现款添越搭载了6.0T引擎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在换装更小排量的3.0引擎之后对应税率仅为12%,下调了28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398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28个百分点相当于110万左右。(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