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全新SUV-CS55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

2016年12月07日 06:48:3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长安汽车于上月发布了全新旗舰SUV——CS95,新车上市后,长安汽车SUV阵容将达到4款车型,覆盖小型至中大型SUV市场。根据规划,长安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SUV——CS55,从新车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新车定位在CS35与CS75之间。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车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长安全新SUV-CS55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1

长安全新SUV-CS55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2

目前长安CS35与CS75均已搭载1.5T发动机,新车预计将搭载与CS35相同的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215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6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

长安全新SUV-CS55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3

长安全新SUV-CS55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4

从谍照来看,长安CS55外观整体较为紧凑,虽然覆盖有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不大,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为梯形,内部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由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组成E字形的布局,让前脸线条更加丰富。D柱采用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配有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并配备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口。

长安全新SUV-CS55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5

长安全新SUV-CS55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图6

虽然目前还没有CS55车身尺寸,但根据其定位,预计整体尺寸将处于CS35和CS75之间。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车身周边配有黑色包围,增加了几分越野的气质。此外,在内饰方面新车有望配备一块竖置的大尺寸中控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