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11月销量大涨40% 多款SUV将上市

2016年12月08日 12:17:1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随着收官之作——瑞虎3x的正式上市,奇瑞品牌今年的新车投放工作也就此完成。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11月份,奇瑞品牌整车累计销售61,540辆,同比大增40%。其中“艾瑞泽系”和“瑞虎系”等一批2.0时代产品表现抢眼,在11月均突破万辆,成为品牌销量的“主力军”。明年奇瑞还将推出一款基于T1X平台打造的全新SUV加入以及改款车型,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有望使得奇瑞的品牌影响力得到提升。

奇瑞11月销量大涨40% TIX

奇瑞11月销量大涨40% TIX

今年11月份,奇瑞品牌销量61,540辆,同比增长40%;前11月累计销售40.5万辆,同比提高14%。今年是奇瑞进入“战略2.0”阶段的重要一年,从近三个月的销量成绩来看,每的阶段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此前曾表示:“2.0战略”不仅仅是体现在产品技术上,它还包含管理、人才、培训等多层面的“2.0战略”。由此可见,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机制等等,同样是保障企业良好经营的重要保障。

奇瑞11月销量大涨40% TIX

来到产品层面,11月奇瑞三款产品销量破万。其中,艾瑞泽5销量达16,973辆,自三月上市以来,仅用253天销量就突破10万辆;今年9月上市的瑞虎7销量首次破万,11月销量达10,777辆;11月新瑞虎3销量达14,329辆,同比增长2.3%。这三款主力产品占比整体销量近七成。

奇瑞11月销量大涨40% TIX

奇瑞11月销量大涨40% TIX

在11月瑞虎3x上市发布会上,奇瑞官方公布明年部分新车规划,代号为T17的第二款T1X产品位列其中,这款车预计为全新瑞虎5。在动力方面,奇瑞1.6TGDI发动机有望首次搭载在这台新车之上,相比于现款瑞虎5实现动力的大幅升级。新车加入后,将使奇瑞目前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强化,同时也将担负起探索高端汽车市场的重任,提升奇瑞的品牌价值。(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