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联赛决赛战报

2016年12月09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2月4日,由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6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中心完美收官。本年度获胜的冠亚季军球队在本轮比赛中也纷纷脱颖而出。

瘾擎联队在本年度比赛中,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提前一轮夺冠。亚军争夺战中,凤凰汽车迎战玖号车库媒体联队。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发扬了足球精神,向凤凰汽车展开了一轮轮猛烈的进攻。上半场,玖号车库媒体联队领先凤凰汽车两球。下半场,在3:1领先的情况下由于体能问题,玖号车库媒体联队被球技精湛的凤凰汽车连追三球。比赛结束前5分钟,两队战成4:4平。比赛即将结束,凤凰汽车胡津南攻入一球,绝杀了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在排名上凤凰汽车以37积分夺得亚军,而输球的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与快车道FM同积34分,但由于国际足球联赛规定,在单循环制足球联赛中,如在两队在积分相同情况下,以两队胜负关系决定排名,两队胜负关系为平局时,以净胜球决定。因此,快车道FM在第七轮联赛中,以6:2战胜了玖号车库媒体联队,获得联赛季军。

至此“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圆满落幕。我们见证了瘾擎联队时隔三年再度捧起冠军奖杯,也见证了凤凰汽车与玖号车库媒体联队的亚军之争。同样见证了快车道FM作为本年度最大黑马球队,夺得季军奖杯。“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还得到了百事可乐公司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的大力支持。佳得乐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饮料,以科学的配方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补给。绿茵场上,佳得乐帮助队员们的身体维持体液平衡,提供能量,改善队员们的体能状态。

媒体足球大联盟自成立至今,已走过了第六个年头。六年间,已有上百名媒体朋友加入了这个有温度的组织。在这里,我们因媒体而结识,因足球而结缘。我们一同在球场上拼搏,一同分享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与喜悦。“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虽暂告一段落,但精彩仍在继续。2016汽车圈年度大趴--汽车圈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即将激情上演。届时诸多主流媒体同仁、汽车厂家、公关人士将再次欢聚在一起。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