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X7推DCT车型 竞争哈弗H6-图

2016年12月15日 00:02: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11月份,东风风神销量达到15,581台,比去年同期增长50.3%。其中SUV车型售出12,113台,占11月总销量的77.7%。作为旗下SUV代表作AX7,目前在传动方面只搭载了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炜先生曾表示,东风旗下最新的6速DCT变速箱未来将全面搭载在东风自主车型当中。网上车市近期获得了AX7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谍照,新车在外观上延续现款车型,上市后,与哈弗H6竞争。

东风风神AX7推DCT车型 竞争哈弗H6-图-图1

东风风神AX7推DCT车型 竞争哈弗H6-图-图2

东风风神AX7推DCT车型 竞争哈弗H6-图-图3

2013年初,德国格特拉克与东风公司在武汉合作建立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低扭矩双离合变速箱。这台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重量小过60公斤,体积小,搭载性能好,换挡舒适性更高。目前这台变速箱已经在旗下AX5和A60两款车上搭载。除AX7外,这台变速箱未来还将搭载在东风其他自主车型中。

东风风神AX7推DCT车型 竞争哈弗H6-图-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三横幅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两侧连接前大灯。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尾灯面积较大。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包裹,内部融入双边两出的排气筒布局。

东风风神AX7推DCT车型 竞争哈弗H6-图-图5

AX7双离合版本在动力上,有望匹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新车上市后,将和细分市场内霸主哈弗H6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