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携手华为打造手机 价格能买6台苹果

2016年12月17日 09:12: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版的举措,在汽车圈中屡见不鲜,而如今这一案例被扩展到科技领域。网上车市从华为官方获悉,华为推出了一款和保时捷合作的限量版Mate 9手机,官方售价为8999。在开售之时,该款手机就被抢购一空,而现在炒卖高达3万多元的价格更是可以买到6台iPhone7(起售价5388元)手机。据华为介绍,这款手机的机身线条借鉴了保时捷传奇跑车911的设计元素。

保时捷携手华为打造手机 价格能买6台苹果-图1

保时捷携手华为打造手机 价格能买6台苹果-图1

中国品牌华为首度牵手全球经典跑车品牌保时捷,并于12月15日推出Mate 9保时捷限量版。该手机采用全黑配色,并在外型上借鉴了保时捷经典跑车911的设计理念。现如今,两家企业均有着雄厚的资金以及技术储备,推出合作款既能进一步提升保时捷品牌的知名度和车型的豪华定位,又可以让华为为该款手机造势,从而进一步打入更高价位的手机市场,使两家厂商实现互盈。

保时捷携手华为打造手机 价格能买6台苹果-图3

保时捷911的竞争对手均为国际上知名度非常高的,人气非常旺的跑车,像奥迪R8奔驰AMG GT捷豹F-Type、宾利欧陆等。这些车型在不失性能的同时,还兼顾了豪华品牌所应具备的品质感,豪华感。华为和保时捷均是追求高品质的品牌,在这种品牌定位下,使得两家企业不谋而合。

保时捷携手华为打造手机 价格能买6台苹果-图4

其实,在华为之前,保时捷就和黑莓手机合作过。而其他车企也均与手机厂商有过些许的合作,如Vertu&宾利、联想&奔驰smart等等。豪华与豪华之间的合作,年轻与时尚的融合,都是让车企和手机厂商实现了互惠互利的效果。(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