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跨界SUV-X2 竞争奔驰GLA

2016年12月18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继跨界SUV宝马X6和X4推出之后,宝马使用全新平台继续打造轿跑SUV车型。宝马(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两三年,我们还将进一步推出强有力的X车型,比如最具动感的紧凑型X2。”宝马X2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UKL前驱平台所打造,新车有望搭载宝马X1的动力总成。上市之后会与奔驰GLA、英菲尼迪QX30等跨界型SUV展开竞争。

宝马将推全新跨界SUV-X2 竞争奔驰GLA-图1

宝马将推全新跨界SUV-X2 竞争奔驰GLA-图2

宝马将推全新跨界SUV-X2 竞争奔驰GLA-图3

X2的前脸依然使用宝马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的高。头灯一反常态,并没有使用“开眼角”的设计。尾灯的造型轮廓相比X1更加扁平和修长。车身侧面是X2比较突出的亮点,它使用Coupe造型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相比X1来说更加运动、犀利。

宝马将推全新跨界SUV-X2 竞争奔驰GLA-图4

根据车辆自身定位,真正竞争GLA的是宝马X2。而与宝马X1厮杀的则应该是奔驰未来推出GLB车型。

宝马将推全新跨界SUV-X2 竞争奔驰GLA-图5

宝马X2有望沿用X1的动力总成,1.5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的版本将搭载宝马的xDrive四驱系统。根据此前的消息,宝马X2未来预计将推出衍生版本,包括插电式混动和X2 M性能版本。(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