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销量大增 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

2016年12月19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1-11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汽车278万辆,同比增长10%。其中长安中国品牌汽车占了157万辆。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今年第300万辆汽车新逸动6AT版本车型在重庆工厂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99-10.39万。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向网上车市表示:“2016年,长安预计能达到305万辆,2017年力争完成310万辆,销售收入力争突破3000亿”。

长安汽车销量大增 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图1

长安汽车销量大增 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图1

长安汽车销量大增 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图2长安汽车销量大增 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图3

长安汽车销量大增 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图2

长安汽车销量大增 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图3

长安汽车销量大增 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图1

2015年全年,长安汽车累计产销量分别达278.1368万辆和277.6514万辆;今年1-11月,长安汽车累计生产汽车276.1484万辆,同比增长10.94%;销售汽车278.4738万辆,同比增长近10%。今年销量节节攀升,到11月份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向300万辆大军前进。

长安新逸动6AT车型今日上市 油耗将下降-图2

随着长安300万辆下线还将迎来换搭6AT的全新逸动,现款新逸动目前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1.6L+5MT,1.6L+4AT以及1.6L GDI+5MT。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自吸发动机与1.6L GDI直喷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94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60Nm与168Nm。即将上市6AT版本将匹配在1.6L GDI直喷自吸发动机之上。

长安新逸动6AT车型今日上市 油耗将下降-图3

新逸动匹配上6速自动变速箱之后,相比4速自动变速箱多出两档,换挡的平顺性将有所提升。而相应在驾驶过程中的档位选择更多,也有望使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提高。

长安新逸动6AT车型今日上市 油耗将下降-图4

长安新逸动6AT车型今日上市 油耗将下降-图5

目前,长安逸动、吉利帝豪以及奇瑞艾瑞泽5均居于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销量前列。新逸动6AT版本的上市,将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与吉利帝豪的入门动力相比,新逸动在动力参数上领先。车身尺寸上,除了高度新逸动也都具有优势。

长安集团产销破300万 或超一汽晋升前三-图1

长安汽车未来每年研发领域的投入仍然会在销售总收入的5%以上,未来长安的研发资金最高将达到300亿元。长安汽车此前正式公布了长安智能化汽车“654”发展战略,即长安面向2025智能汽车技术发展规划。未来长安将要搭建6大平台,掌握5大核心应用技术,分4个阶段实现智能化技术的产业化。长安汽车先后在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建立海外研发中心,长安汽车国内外的重要汽车技术研发中心已经纵贯欧、亚、美三大洲。(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9日 重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