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推3款SUV 将引入国内销售

2016年12月23日 06:39: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一家汽车品牌,虽然目前尚未登录中国,但已确认明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会在2016-2020年之间推出8款新车。其中共有三款SUV,Stelvio将作为旗下首款SUV率先登陆中国,其余两款SUV将陆续推出并有望引入国内。

阿尔法罗密欧推3款SUV 将引入国内销售-图1

阿尔法罗密欧推3款SUV 将引入国内销售-图1

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就已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Stelvio的性能版本。其0-97km/h加速用时仅需为3.9秒,最高车速可达285km/h,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明年上半年将在国内上市的是普通版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推3款SUV 将引入国内销售-图3

阿尔法罗密欧推3款SUV 将引入国内销售-图1

从阿尔法罗密欧发布的新车规划来看,目前8款车已推出两款,未来还有6款车型将要推出。规划中除了已经进入人们视野的Stelvio,还有了两款全新SUV。据海外媒体透露,这两款车型一款尺寸将小于Stelvio,或定位紧凑型SUV,另一款尺寸将大于Stelvio,或定位中大型SUV。日前,海外著名设计师Theophilus Chin在其网站上发布了阿尔法罗密中大型SUV的假想图,而新车或将命名为“Stelvio XL”。

阿尔法罗密欧推3款SUV 将引入国内销售-图4

阿尔法罗密欧与玛莎拉蒂同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入华后将由玛莎拉蒂的管理团队进行运营。这三款SUV引入国内后,也将采用玛莎拉蒂的渠道进行销售。(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