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产能/渠道扩增

2016年12月27日 11:59:3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吉利目前在售的车型已多达16款,覆盖了A0级至B级轿车市场,A级至B级SUV市场。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明年吉利会推出2款全新车型以及现有车型的小改款车型。通过梳理吉利汽车新车规划,博越博瑞等5款车型都将迎来改款或换代计划。2017年吉利丰富的产品序列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针对今年部分热门车型产能不足的情况,吉利将提升产能工作放在了重要位置,销售渠道的扩增也在同步进行,“双管齐下”深化精品车战略。

吉利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产能/渠道扩增-图1

   吉利2017年7款新车规划

吉利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类型
全新轿车 未知 全新
全新SUV(有望) B级SUV
帝豪Mini A0级轿车 换代
新帝豪 A级轿车 改款
博越 A级SUV
博瑞 B级轿车
金刚 A0级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产能/渠道扩增-图1

吉利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产能/渠道扩增-图1

    吉利现有产品布局

吉利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产能/渠道扩增-图1

可以看到,目前吉利轿车产品已相对完善,最主要的A级车区间有6款车型,A级SUV也有5款之多。吉利在A0级SUV市场则暂时空缺,另外豪情SUV虽然在今年推出了新款车型,但是外观多年未曾改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4L自吸发动机,已经落后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有望针对这两大市场推出全新车型,采用全新外观造型,搭载更高效的发动机。

2017年吉利还将推出金刚熊猫、博越、博瑞、新帝豪的改款车型,进一步增强各自车型所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现款熊猫换代车型将正式更名为帝豪Mini,新帝豪外观也有大幅调整,采用更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外观。吉利今年11月份共销售新车102,422辆,新帝豪与博越成为销量主力车型,占11月总销量近5成。

吉利经销商渠道扩增

吉利将推出SUV等7款新车 产能/渠道扩增-图2

截至今年11月底,吉利经销商数量达700多家,目前已增加至近800家,吉利计划在2020年扩充至1750家,形成更全面的销售网络覆盖。吉利在2016年推出多款产品后,由于受到产能的制约,限制了其销量的快速增长。2017年对于吉利来说,重点是在进一步提升目前热门车型产能的基础上,推出全新产品来完善整体布局,进而转化为销量的持续增长。(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