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系3大车企CES黑科技展望 看谁的大招更牛

2016年12月27日 09:44:5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作为一场全球性的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及技术的盛会,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进来。随着电子产品与现代生活的联系愈加密切,出行也被赋予了更多全新的概念,汽车厂商在未来发展过程中也更加注重科技与车辆的相互融合。

网上车市梳理了德系三大车企(宝马大众奔驰)将在2017年CES展会发布的科技成果,这些新技术大多围绕智能化、互联化增强人与车辆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可以预见的是,我们未来的出行必定会越来越高效、便捷、安全、环保,科技对人类生活的影响也越来越深远。

德系3大车企CES黑科技展望 看谁的大招更牛-图1

2017年 CES 德系车企科技成果展望
品牌 科技成果
宝马 BMW HoloActive Touch
大众 新一代操控理念
梅赛德斯-奔驰 电气化战略成果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HoloActive Touch操控系统

德系3大车企CES黑科技展望 看谁的大招更牛-图2

德系3大车企CES黑科技展望 看谁的大招更牛-图3

宝马将会发布一套名为“BMW HoloActive Touch”的操控系统,这套系统可以看作是“手势系统”的升级版,其在驾驶员附近投射出一块虚拟显示区域;不同于以往的HUD抬头显示技术,HoloActive可以不借助玻璃等装置,“凭空”完成投影,再通过其他监视传感器的配合,最终实现车辆功能的控制。

大众新一代显示和操控系统

德系3大车企CES黑科技展望 看谁的大招更牛-图4

 

高尔夫R Touch全触控系统展示

大众集团已经公布将于2017年1月举办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向外界展示其开发的新一代显示器和操控概念。虽然大众并没有透露详细信息,但是大众在2015发布的高尔夫R Touch曾搭载过一套全触控系统,可实现“隔空”操作及控制,即将发布的操控理念很有可能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完善,能够更加准确高效的判断驾驶者的意图。

奔驰移动电气化战略成果

德系3大车企CES黑科技展望 看谁的大招更牛-图5

奔驰将在2017 CES上展示最新的移动电气化战略成果,在2016巴黎车展发布的EQ概念车很有可能会再次亮相,EQ所展示的正是奔驰在纯电动车方面取得的成绩。EQ概念车是一款偏运动性的SUV车型,完全基于奔驰CASE战略系统打造,包括四大重点方面:智能互联(Connected)、自动驾驶(Autonomous)、共享出行(Shared&Services)、纯电驱动(Electric),续航里程近500公里。(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