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GA4上市时间曝光 动力超帝豪GL

2016年12月31日 06:58:2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广汽传祺目前轿车产品阵容共拥有5款车型,覆盖紧凑至中大型细分市场。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明年将推出定位于GA3与GA5之间的一台紧凑级型轿车。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获悉,传祺GA4预计在明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动力方面,GA4预计搭载1.3T、1.6T两款发动机供,动力超帝豪GL。

广汽传祺GA4上市时间曝光 动力超帝豪GL-图1

广汽传祺GA4上市时间曝光 动力超帝豪GL-图2

广汽传祺将以涡轮增压技术为主,规划未来的产品。目前广汽传祺旗下产品已搭载包括1.3T、1.6T和1.8T三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品牌目前规划体系中定位介于GA3S和GA5之间的紧凑型车,传祺GA4预计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为202Nm。相比竞争对手帝豪GL的1.3T发动机,新车动力性能占据优势。

广汽传祺GA4上市时间曝光 动力超帝豪GL-图3

广汽传祺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数据体系和产品进化序列,目前已独立开发并构建A/A0级、B/C级平台,正全面进入2.0时代。其中广汽传祺所有的小型和紧凑级产品,都将基于A/A0级平台打造。而定位为紧凑级车的传祺GA4将基于A级平台打造。目前GA5的售价为10.58万起,定位低于GA5的GA3则有望下探到8万元售价区间。

广汽传祺GA4上市时间曝光 动力超帝豪GL-图4

内饰方面,传祺GA4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区域空出来的位置将安装液晶屏或多媒体操作系统,从换挡槽可以看出来新车的自动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功能,同时测试车还配备一键启动按钮。(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