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款全新车型助力 奇瑞2016年销量大涨16%

2017年01月02日 09:41:1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整个奇瑞品牌的产品投放速度加快,随着艾瑞泽5瑞虎7瑞虎3x为代表的“营销2.0”车型的上市,为整个奇瑞品牌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贡献了很大的力量。网上车市从奇瑞营销公司官方获悉,2016年全年奇瑞品牌共销售整车363,314台,同比增长16.5%。与此同时,作为奇瑞全新“营销2.0”计划中销售重要升级的第三代“形象店”数量翻倍增长。

三款全新车型助力 奇瑞2016年销量大涨16%-图1

三款全新车型助力 奇瑞2016年销量大涨-图2

2016年全年奇瑞品牌共销售整车363,314台,同比增长16.5%。成为了奇瑞控股集团旗下销量的主力支撑。2016年是奇瑞进入“营销2.0”阶段的重要一年,从近三个月的销量成绩来看,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通过以品牌年轻化为主导,例如参加如“中国新歌声”等节目,使得奇瑞品牌的整体形象更加年轻化。

三款全新车型助力 奇瑞2016年销量大涨-图3

三款全新车型助力 奇瑞2016年销量大涨-图4

在具体车上,艾瑞泽5可谓是今年奇瑞增长的“最强动力”。自上市以来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在12月份首次销量突破两万,全年累计销售127,790台,占到总品牌的35%。在中国市场SUV热一浪高过一浪的市场大背景下,艾瑞泽5作为轿车表现实属不易。同时说起SUV热,奇瑞今年的两款全新SUV-瑞虎7和瑞虎3x对销量的促进作用也是功不可没,瑞虎7的订单数量月均也保持在万台以上。

三款全新车型助力 奇瑞2016年销量大涨-图1

有了出色的产品,如何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和售后服务成了关键。“营销2.0”计划的重要一环就是奇瑞第三代标准形象4S店的建设。三代体验店的硬件条件,维修品质和服务质量将对标主流合资品牌,对客户的服务过程从售前售中售后建立的服务体系。截止2016年10月份,第三代标准形象4S店的数量为80家,全年达到了160家。(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