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300万你选谁 讴歌NSX/911TS/LP580-2

2017年01月05日 05:00: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天咱们不谈实际、不谈实用、只谈梦想之车,给你们300万你会买一台什么超跑,在装逼、性能、情怀之间选一台你最希望拥有的超跑你会选择什么。因为最近全新的讴歌NSX上市了,并且公布了289万的售价,比起预售价,不少人觉得这个价格并不贵。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它还是选择它的竞争对手,不过选择NSX要趁早哦,因为NSX全国限量4台发售。

300万你选谁 讴歌NSX/911TS/LP580-2-图1

因为有了300万这个门槛,所以我们找到了三款价格比较相近的三款超跑,它们在业界都是赫赫有名,它们分别是刚刚上市的讴歌NSX,全系只有一款车型,售价289万。第二位是粉丝超多的保时捷911系列的最顶级车款Turbo S版本,强大的水平对置增压发动机,加上强大的四驱,加速性有着不小的优势。最后是大名鼎鼎的兰博基尼LP580-2,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牛”,作为小牛中的入门后驱版本,299万的价格也是兰博基尼中最有“性价比”的一款。

300万你选谁 讴歌NSX/911TS/LP580-2-图2

从市场行情来看,三车几乎都没有优惠,只有保时捷有象征性的4万元优惠,不过除了NSX,其他两款车内部的配置都需要选装,随便选选就得四五十万了吧。所以最有“性价比”的还是讴歌NSX。

300万你选谁 讴歌NSX/911TS/LP580-2-图3

尺寸方面,三车都不是比空间的车,不过从尺寸上来看,除了NSX还没有公布参数表,其他两车都有着超宽的车身,尤其是兰博基尼接近2米的车宽,平时错车可得小心了。

300万你选谁 讴歌NSX/911TS/LP580-2-图4

座椅方面,别以为超跑都是俩座,其实保时捷911可是正儿八经的四座,不过后排确实没法坐人,只能放点随身的行李什么的,有一定的实用性。而其他两位真的是储物空间少的可怜。

300万你选谁 讴歌NSX/911TS/LP580-2-图5

300万你选谁 讴歌NSX/911TS/LP580-2-图6

动力部分才是这三台车的重点,在这个年代没有马力是一个涡轮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就再来一个涡轮,如果还不行就再加一台电机。NSX便是这种趋势下的产物,虽然没有本田的VTEC,也没有破万转。但这套混动系统加速四驱系统,绝对不是吃素的。保时捷911 Turbo S作为911系列中加速最快的一台,我想没有人会对他的实力有所质疑,加上精准无比的操控,911也同样可以是一台赛道狂魔。最后是三台车中唯一一台坚持自吸高转引擎的兰博基尼,新款车有了大家长奥迪的技术支持,变速箱变得无比快速顺滑,加速也比老款要快不少,另外V10高亢澎湃的声浪,也是其他两车没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