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将在华推出全新秀尔 预计11万起售

2017年01月05日 10:04: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秀尔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SUV产品,最早于2010年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款秀尔的图片。相较现款车型,新车前后灯组轮廓发生较大变化,尾门线条层次更加丰富。新款秀尔国内推出后,预计11万起售。

起亚将在华推出全新秀尔  灯组造型大变-图1

起亚将在华推出全新秀尔  灯组造型大变-图2

新车前脸变化最大之处集中在大灯,现款车型的转向灯相对独立于灯组的下方,灯组将转向灯融合进灯腔内部,整体轮廓线条更加润滑流畅。车头保险杠的上部增加一条狭长的进气口,下部散热格栅被进一步横向拉伸,尺寸更大。两侧的雾灯采用向外凸起的造型。

起亚将在华推出全新秀尔  灯组造型大变-图3

起亚将在华推出全新秀尔  灯组造型大变-图4

新款秀尔车身侧面基本延续现款造型,下部腰线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轮毂更换为五辐镂空样式。新车尾部线条更为丰富,层次分明。尾门顶部增加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长度加长,内部灯组呈现双C结构,并且底部由装饰板相连。保险杠造型更加突出,镶嵌在上边的长条形雾灯改为大尺寸圆形样式。

起亚将在华推出全新秀尔  灯组造型大变-图5

目前现款秀尔市场指导价为10.38-12.78万元。未来新款秀尔推出后,预计售价不会有较大波动,有望在11-13万元。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斯柯达Yeti等车型,新款秀尔售价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